谁家姑娘

宇宙的你。

【金光乙女向】今天的赤羽先生是草莓味儿的吗

赤羽信之介×你。 

一个简短的深夜放毒。

『众生皆苦,你是草莓味。』 

      这句话是好友发给你看的,你一开始只觉得可爱,等放下手机想想赤羽信之介平日的穿衣风格,便挣扎着离开窝得正舒服的沙发,哼着歌往厨房走——你记得冰箱里还有昨天买的草莓呢。

      草莓洗净从中间切开盛满鲜活饱满的一碗,鸡蛋加入糖粉搅拌均匀再倒进牛奶,筛入低筋面粉拌匀到没有面团团。你平日里鲜少有这样的专注耐心,连卤肉不知道什么时候蹭到你脚边绕了一圈卧下都没有惊到你。

      黄油隔水融化后加到蛋奶糊中静置半小时,你偷闲给赤羽信之介发了消息说明等会儿去送下午茶,赤羽一心扑在工作里,过了好一会儿才简单地回复了一个好。等你把平底锅用小火加热倒入面糊煎班戟皮的时候,又收到赤羽叮嘱你路上注意安全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是再寻常不过的一句关心,却让你忍不住把脸贴在凉凉的桌面上试图降低一点温度。

      在锅底摊成圆形的班戟皮煎到了面糊凝固,你把煎好的班戟皮用铲子铲起来,放到盘子里朝下铺好,在皮上放入加了白砂糖打发好的淡奶油。

      最后便是加入草莓肉包好放进冰箱冷冻格,大功告成后你看了看表,再过半个小时就可以带上甜点去见赤羽先生了。

      你来到公司楼下的时候赤羽已经在等了,他接过你手中的甜点,却不急着回去,只问你怎么心血来潮要送下午茶来。

      你理直气壮地表示是工作辛苦的犒劳,然后就笑着推他回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估摸着赤羽快要下班了,你才又发消息给他,问他有没有尝你亲手做的班戟。

      这次倒是很快收到了回复,意料中的“味道很好”。

      “众生皆苦呀赤羽先生。”你笑眯眯地打字。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现在赤羽先生是草莓味儿的啦!”

—END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谁家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